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医药技术系举行重温医学生誓言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医药技术系
  • 来源:医药技术系
  • 时间:2024-03-15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医药技术系举行重温医学生誓言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涵养敬畏生命、大医精诚的人文情怀,3月4日上午,医药技术系组织各班利用“开学第一课”,举行重温医学生誓言主题团日活动。

 

重温医学生誓言,牢记使命担当。宣誓活动伊始,同学们缓缓举起右拳,坚定地立下自己对医学的庄重誓言,肃穆的誓词洗礼了同学们的心灵,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重温《医学生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重温《南丁格尔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学医的道路上,将时刻以医学生誓言为指引,将誓词落到实处,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精益求精的学习精神,不忘救死扶伤之心,牢记治病救人使命,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在实践中提升自己。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了献身医学事业的信念,同时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学习医学知识的热情,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大医精诚的涵义,进一步激励了新时代青年时刻不忘救死扶伤之心,牢记治病救人使命。

同学们,让我们重温医学生誓言,以实际行动书写属于我们的医学篇章。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健康中国贡献我们的青春和智慧!

期待你加入我们的行列!

 

 

编辑:刘芯彤

审核:胡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