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走出趣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我校交流合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6-26
      626日,北京走出趣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渠道负责人穆帆、机构渠道负责专员黄志江到我院参观交流。副院长马峥涛、办公室主任路海明、招生就业处白晓文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副院长马峥涛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及校企合作情况。北京走出趣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渠道负责人穆帆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及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我院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非常有特色,接地气,与社会人才需求契合度高。

随后,北京走出趣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渠道负责人穆帆从企业概况、产品服务、成功案例、合作展望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双方就框架协议及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最后,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双方共同参观了我院的青果公社等校园基础设施。此次交流,为进一步深化合作细节、促进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