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6-29

     628日上午,我院与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二教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马峥涛与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治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我院副院长刘炳炎、院长助理孙苏玉等学院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明确了合作方向,就订单班培养方案、企业员工学历提升、专用汽车制造研究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上午10:00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在我院一教A402召开了宣讲会,为机电工程系的学生们提供了一次了解企业、选择企业就业的机会。

此次与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对促进企业发展和我院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深入合作打下基础,也为建立校企深度融合,加强交流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良性的战略合作关系。(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