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我为党旗增辉 为理工添彩”演讲比赛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7-03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四个意识,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我院以“我为党旗增辉 为理工添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于6月28日下午2:30在3教305成功举办。书记侯东喜、副院长马峥涛、副院长韩艳丽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各系部主任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演讲比赛。

本次进入决赛的选手共15名,其中教师组8名,学生组7名。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演讲内容紧随时事,联系实际,从党的发展历程到自身作为党员教师、大学生党员的使命担当,充分表达了我院师生对党的热爱赞美之情,对教师职业的敬爱热爱之情。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了教师组、学生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品。

最后,侯书记表示我院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渤海理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能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的优秀教师。并希望各系部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调动广大师生的参与积极性,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渤海理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