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7-19

712日,学院院长助理孙苏玉经贸管理系主任助理杨美美、教务处张珈晓、各教研室主任等一行7人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考察交流。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董芝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校企合作处处长吴海军、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王瑛及相关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观看了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宣传片,董芝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校企合作处处长吴海军介绍了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情况,我院院长助理孙苏玉对我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还就现代学徒制实施、材料组建、专业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相互借鉴了其发展经验,并对形成两校交流常态化机制达成共识。


会后,参观了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校史馆、职业教育展室、会计展室、金融展室、创新思维空间展室、礼仪实训中心、会计实训室等场所,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 为双方在今后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中相互借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