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校党建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24

根据河北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全省高校党建和意识形态等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全省党建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受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委托,由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原书记柴锡庆、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运敏、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副调研员范宝林、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科长邹军组成的全省第九专项检查指导组对我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检查。

918日下午,检查组一行在二教会议室组织召开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党建和意识形态等工作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招生就业处、四系一部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侯东喜书记主持。

会上,第九检查组组长柴锡庆书记代表教育厅对本次检查做了说明。侯东喜书记代表学院进行了汇报。

会后,检查组查阅了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开学准备工作、众创空间等方面的材料。

919日上午,检查组成员与我院主要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党建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众创空间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最后,检查组实地走访了我院的实训室、门岗、监控、食堂、公寓、消防等地点,检查组对我院的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工作亮点突出、改进方向明确。希望我院再接再厉,进一步创新工作、培育特色。

    侯东喜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检查指导组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研究检查指导组指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大整改的进度与力度。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作为推动学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契机和动力,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