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现代学徒培养显成效 技能大赛传佳讯建工系师生河北省“新奔腾杯”BIM建模应用技能竞赛上喜获佳绩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22

      20181019日,河北省第七届“新奔腾杯”BIM建模应用技能大赛在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院代表队与来自省内23所高等院校的28支参赛队伍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陈莹、孟成真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李文丽获得个人三等奖,周庆蕊老师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工程造价专业作为我院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注重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造价咨询工作室为平台打造“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特色,连续5年在全省造价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大赛成绩彰显了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实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的卓越成效。

据悉,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河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联合主办,河北新奔腾软件有限公司、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竞赛内容由上机BIM建模(4小时)、手工算量(2.5小时)、工程造价知识竞赛(1.5小时)三个模块组成,重点考核学生对工程造价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预算软件操作技能的熟练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