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建筑工程系在2018年全国 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25

20181020日,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在江苏城乡建设学院举行。由我院建筑工程系16级工程造价专业冯硕、张朝帅、庄枭敏组成的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水电安装工程计算大赛团队一等奖”、“BIM算量大赛三等奖”。


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自2008年举办至今经过了11个年头,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相关院校承办,是一场由政府、企业和院校集体参与的大型竞赛类活动。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大赛已成为中国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被称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全运会”。

本届大赛共有180余所院校218支队伍640余名选手参加。我院自8月份开始准备,对理论基础及实践技能不断进行强化提升。经过近三个月的奋战,最终获得专科组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