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19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再创佳绩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1-21

2018年11月18日,河北省高等学校19届“世纪之星”语演讲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基础部王亚微、滕静两位老师指导的郭秋芳同学在该项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张娟同学获得三等奖。


赛前两个月,滕静老师从台风、赛题思路方面进行指导,王亚微老师从语音、语调以及审题技巧方面进行指导。最终,我院学生郭秋芳在复赛中以出色的台风、地道的语音语调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与98所高校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中荣获二等奖。



据悉,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省高校外语赛事,是我省在校大学生展示外语综合技能的舞台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让学生感受到了外语的魅力,开启了学生学习语言的动力,同时表明第二课堂在英语教学以及人才培养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基础部英语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