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年教师PPT大赛圆满落幕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1-23

2018年11月22日,我院2018年教师PPT大赛决赛于第3教学楼105室顺利举,副院长刘炳炎、教务处处长刘素芬和各系部主任等任比赛评委,学院全体教师到场观摩学习。历时将近一个月,历经预选赛与决赛两个阶段的PPT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学院教务处牵头组织,先在各系部内部进行比赛,最终共推荐12名优秀教师代表各系部参加学院决赛。在决赛中,各位老师都拿出了较好的状态,在PPT版面设计、颜色搭配、教学内容设计、教学理念体现和学生心理适应等方面各有千秋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系申天资老师和建筑工程系付立颖老师荣摘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教务处处长刘素芬进行了总结发言。刘处长表示,这次PPT大赛决赛不是一次教学技能比赛,更是一次全体参与的教育科研活动、共同学习进步的机会。本次比赛各系部推荐了优秀的师参与,同时参赛教师中新教师、青年教师表现比较突出,我院未来的教学工作大有希望。我院教师目前年龄分层渐趋合理,青年教师应该多向有经验的“老教师”、骨干教师学习,全方位提升我院教师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