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四届辅导员岗位技能大赛开幕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2-03

11月28晚上7:00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第四届辅导员岗位技能大赛开幕式在一教A103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马峥涛同志学生处处长许兴军同志学生处副处长窦长红同志、各系部副主任全体在校辅导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处副处长窦长红同志主持。

学生处处长许兴军同志宣读了第四届辅导员技能大赛实施方案。此次辅导员技能大赛共设置七项比赛内容:基础知识和网文写作、班情熟知、工作实效、理论宣讲、主题班会、情景案例、谈心谈话。


      马峥涛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介绍了河北省和我院辅导员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对我院辅导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特别指出,长期以来,我院的辅导员队伍为使学生能够快乐的生活、顺利的学习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并代表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向辅导员表示敬意。同时马院长对辅导员老师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广大辅导员老师牢记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自我,用爱心与责任谱写辅导员事业的新篇章。通过比赛,增强辅导员的专业技能,提育人能力,营造积极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


开幕式结束后,所有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基础知识和网文写作部分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