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中层干部消防培训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2-20

12月20日上午,我院后勤处邀请了黄骅市消防大队的康参谋为我院中层干部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康参谋将从事消防工作的经历和历年来全国密集场所发生的消防事故做了案例分析、四个能力、消防隐患、疏散逃生等多方面的讲解。



韩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广大中层干部在消防安全问题上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水火无情,千万不能麻痹大意。要求认真做好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做到“不存在任何一个盲区、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发现问题,积极整改,确保校园安全。要求各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扩大宣传频率和覆盖面,增强师生抗御各类伤害的能力,让师生时刻树立消防意识,保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会后,中层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做好工作的同时注重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