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七届国旗班入班仪式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12-17

2019年12月11日下午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第七届国旗班入班仪式2教305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侯东喜,院长助理许兴军,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窦长红,交通工程系副主任杨森第五届国旗班班长刘天宇,院团委副书记胡韵晗团委副书记左昊杰以及学院八大组织学生干部和各系学生会主席。

仪式开始,全体齐唱国歌。由国旗班秘书部部长李梦瑶宣读第七届国旗班成员名单,副班长王奕州为第七届成员佩戴胸章。


随后,第五届国旗班班长刘天宇表示:希望第七届队员继续传承精神,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之中,迎接挑战,展望未来。同时,第六届国旗班班长蔡子龙表示新队员要向老队员们学习,继续发扬传统,认真履行职责,心中牢记《国旗法》,守护国旗,完成好每一次升旗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候东喜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国旗班在过去的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希望第七届国旗班传承往届国旗班优良品砥砺前行,不负众望,让国旗班成为渤海理工职业学院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