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张玉军院长被黄骅市人大常委会聘为专家顾问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1-04-02

41日下午,黄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建国、人大办公室副主任董兆辉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为院长张玉军颁发关于黄骅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专家顾问的聘书。学院院长张玉军、副院长刘素芬、教务处副处长段鹏飞、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珈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玉军主持。

 


 

会上,黄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建国回顾了学院建校初始的诸多事宜,并对多年来学院的发展规模、办学情况表示认可,希望学院秉承初心,继续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院长张玉军对黄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建国及黄骅市政府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即将扩大办学规模,成立新校区,将持续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助力。

 

最后,黄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建国为院长张玉军颁发聘书,聘用张院长为黄骅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专家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