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南大港产业园区举行电商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1-04-02

3月12日,院电商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南大港产业园区“一中心、两基地”举行。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渤海理工职业学院院长张玉军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朱卫忠南大港产业园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刘天华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孙根出席会议。

会上,张玉军院长首先对电商实训基地进行了介绍,随后,朱卫忠主任介绍南大港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双方就电商实训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刘国林书记指出: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电商实训基地在南大港“一中心、两基地”挂牌成立,将为农业发展、全域旅游提供新的发展空间,通过对区域优势资源进行整合,构建校企多元协同共同体,为将来南大港电商产业的品牌开发、产品定位、全媒体推广、供应链整合等提供服务,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增加社会就业机会,带动产业结构调整、电商扶贫助农和乡村振兴都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刘国林书记与张玉军院长就在南大港建设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电商实训基地事宜签订战略协议,并共同为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电商实训基地揭牌。并共同参观了“一中心、两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