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督查组莅临我院就2021年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1-04-14

4月12日下午,河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督查专家小组莅临我院对2021年校园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赵强、院长助理赵志峰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督查组专家在院领导陪同下,对我院餐厅、健康观察室、学生公寓等基础防控设施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就我院采取的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深度了解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督查组对餐厅防疫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督查组对健康观察室进行实地考察

 

督查组对学生公寓防疫进行实地考察

 

督查组查阅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材料

督查组对我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赵强对督查组专家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表示感谢,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