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暨全员演讲大赛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1-04-19

为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强化全院教职员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使命感,自觉地围绕国家战略,科学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我院于2021年4月16日下午在三教305举办“2021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暨教师演讲大赛”。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承办,段鹏飞处长进行主持,此次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赵强同志、党委副书记高志一同志、学院副院长刘素芬同志、学院院长助理赵志峰同志、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张朝阳等同志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比赛评委。

 

学院领导认真聆听选手演讲

本次演讲比赛共设置以下三个主题:一是为谁培养人?二是培养什么样的人?三是怎样培养人?

此次大赛共有11名教职工参加,比赛中各位选手用饱满的热情、动人的故事、朴实的语言,并结合自身实际的教育经验,阐释了对师德师风的见解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整场演讲比赛高潮迭起,引人入胜;有的激情澎湃,抒发了身为人师的光荣与自豪;有的娓娓道来,以自己教育教学中的点滴小事阐述教书育人的内涵和意义。

 

参赛选手激情澎湃的演讲

 

参赛选手激情澎湃的演讲

各位选手比赛后由副院长刘素芬同志11位参赛选手的表现作出了深度点评,学院党委书记赵强同志对本次大赛做出总结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赵强同志对本次大赛做出总结发言

最后由学院领导为本次大赛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学院党委书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