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1-10-18

受连续降雨和上游来水量加大等因素影响,黄骅市齐家务等地汛情防控压力增大,部分乡镇遭受洪灾,影响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根据黄骅市抗洪指挥部要求,渤海理工职业学院青年突击队紧急“汛”速出击,在做好防范城区内涝工作的同时,青年突击队员前往子牙河堤坝一线,全力配合抗洪指挥部做好防汛抗洪各项工作。

 

10月14日下午,我院青年突击队在团委书记窦长红的带领下前往防汛现场,在岸边铺设防水薄膜、搬运沙袋、移动泥土、修筑二道坝。突击队成员干劲十足,协助搬运防汛物资、巡视河堤坝,以实际行动在防汛一线构筑“青春堤坝”。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青年突击队用实际行动为黄骅市的防汛抗洪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凸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突击队队员们也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奉献社会,争当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