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提质培优助力教改,凝心聚力促质量提升 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项目推进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1-11-29

11月25日,我院在实训楼A302会议室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刘素芬、教务处处长段鹏飞、副处长韩世娜、学院五位学院教学督导和相关系部教学主任参加会议,刘素芬副院长主持会议。

 

刘素芬副院长明确指出,今天的项目推进会议,主要是通过各系部承接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了解我们学院现阶段所取得的整体成效、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最后通过在做的各位教学骨干研讨,集思广益,优化我们下一步的工作,以最终为两年后项目的完满验收为目标。

会议开始,九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建设方案介绍、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设成果、项目问题与改进,后续工作安排五个方面汇报了各自负责项目。

    

 

        

 

 

之后,由韩世娜副处长对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管理平台,学院承接的九个项目在平台中的核心指标及要求做了解读,对平台数据采集的时间节点等环节对项目负责人做了重要提醒。学院五位教学督导和系主任,结合会议上各位项目负责人所做汇报进行了全面剖析,并发表个人学术见解。


 

 

 

会议最后刘素芬副院长作了结讲话,指出本次提质培优项目推进会达到预期目的,通过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大家集思广益的研讨交流,各研究团队都找出自己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梳理了思路,为下一步研究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大家要以这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推进会为契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开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