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1-12-03

121日,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学校师生踊跃报名参加献血,校园内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从早9点至晚10点,累计成功献血1027人次,献血量达35.25万毫升。

 

 

 

当日清晨,随着献血活动开始,同学们纷纷利用课余时间前来报名,并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排成整齐的队伍进行扫码登记、血压测量、初步筛查等献血前的准备工作,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体检合格的同学挽起衣袖,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为自己能献出一份热血而骄傲。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志愿者不畏寒冬,为献血者提供献血服务,一杯杯甘甜的红糖水、一件件御寒的外衣无时无刻不温暖着他人心田。从朝阳初升到晚霞日落,每一瞬间都留下志愿者们青春、忙碌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2015年以来,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已多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该校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展示了勇于担当、奉献社会的良好高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