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渤海理工职业学院2022年河北省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再创佳绩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2-06-14

2022年5月2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工程图学学会和河北科技大学共同承办的2022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采取线上形式。我院派出交通工程系2021级杨一博、陈栋、潘凌宇、李雨晨、弥徐阳组成的团队参加比赛齐浩、刘青山老师指导下荣获省级团体一等奖。其中杨一博荣获个人等奖,陈栋荣获个人一等奖潘凌宇李雨晨弥徐阳荣获个人二等奖。

            


             

                                            图1团体奖名单截取及获奖学生照片


2为学生获奖名单截取


目前,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已成为河北省影响力及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图学竞赛之一,要求参赛选手在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精湛的技术水平的同时,更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我院交通工程系创新“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学生综合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培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培养思路,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做到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对接,培养有思想、懂创新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