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三门课程在省教育厅公布的通知中列为一流核心课程(线下)培育项目

  • 作者:教务处
  • 来源:
  • 时间:2023-12-20

日前,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网络营销》、《出纳实务》、《工厂电气控制技术》三门课程在河北省教育厅公布的《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建设项目调整结果》(冀教职成[2023]16号)的通知中被列为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线下)培育项目。

本次省级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线下)建设项目是由教育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重点任务融合并入的,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本次全省共确认培育项目179项,竞争非常激烈。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教务处与各系部通力配合,加班加点填报各种数据材料,完成了申报准备工作,以翔实的材料、严谨的数据、科学的论证,最终商务管理系、经贸管理系、机电工程系3门课程成功入选。

这三门课程的成功入选,实现了学院在省级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上的持续推进,提高了学院在省内外影响力,下一步学院将组织专门团队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做好建设任务分解,制定好年度任务计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团队),提高建设质量,通过项目引领。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码关注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