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 | 开学第一课 启航新征程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4-03-04

       新岁启封,共赴新程。

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新的学期已然到来。3月3日,渤海理工学子们拖着行李陆续返回学院,开启属于他们的新篇章。

新学期寄托着新的希望,自2024年3月3日下午开始,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各系陆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从“新学期展望”“开学心态调整”“学习方法分享”“学校安全教育”四个方面展开,期望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地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












《开学第一课为同学们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愿同学们在崭新的学期,以梦为桨、以智慧为帆,平安相伴、快乐前行。

新的挑战与机遇已经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秉持坚韧和执着的态度,用努力的汗水浇灌希望的种子,让梦想在奋斗中绽放,一起书写龙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