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2021年6月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1-06-28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2021年工作重点及教学工作计划,坚持以“人才培养”改革为基础,以“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打造特色专业、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为抓手,以“提升教学质量及办学水平”为目的机电工程系积极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培训工作,打造一支素质高、专业、技能突出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机电工程系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按照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和系部年度工作计划,制定系部教师培养工作方案,系部组织教师利用每日下午工作时间,通过采用集中与分组、自学与辅导、上机操作与专题讲座相结合的形式,加强教师专业技能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了机械与电气两个专业类别,主要包括机械拆装与测量、可编程控制器接线与调试、CAD/CAXA绘图和电路绘图等方面专业技能培训

 


 

机电工程系教师经过一个月的培训,提升了教师专业技能,提高了教师职业素养,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参加培训的教师6月26日完成了系部组织的技能专项考核,本次机电工程系教师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