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药技术系举行“转观念,促发展”师生思想交流座谈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3-10-19


为进一步提升医药技术系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引导师生更好地研判形势、理清思路、担当作为,促进医药技术系形成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动力。医药技术系举行了“转观念,促发展”师生思想交流座谈会。

20231019日,医药技术系教师代表、各专业代表40余人齐聚综合教学楼B502,就“如何转变观念,促进医药技术系更好地发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不仅增进了各年级、专业的互相了解,还就“如何转变观念,促进医药技术系更好地发展”这一问题征集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医药技术系更好更快地发展。

医药技术系主任胡进中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了重要指示。胡主任指出,医药技术系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医药技术系的长远发展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要想实现飞跃发展就必须转换观念。越是乱云飞渡、风吹浪打,越要凝心聚力、群策群力。要讲究发展策略、增强自身本领,善于从战略上分析形势和问题,善于抓住并优先解决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以此带动其他矛盾的解决。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刮骨疗毒的勇气、持之以恒地坚持不断解决自身问题,始终保持医药技术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