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药技术系联合艺术设计系组织学生走进黄骅市颐和养老院,为老年人送去节日温暖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3-10-23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全国第十一个“老年节”来临之际,医药技术系联合艺术设计系组织学生到黄骅市颐和养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了充满爱心和温暖的公益活动。

1023日,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的学生们早早抵达了黄骅市颐和养老院,并准备了一系列的精彩表演。

学生们精心编排了歌曲、舞蹈和猜谜语等多样化的节目,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和乐趣。特别是学生们演唱的《爸爸妈妈》和《传奇》,深情款款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除了表演节目,学生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鲜花和蛋糕,寄托了对老人们的敬爱和祝福。老人们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时,感动得热泪盈眶。其中一位老人说:这些年轻人的关爱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而令人感动的是,在学生们演唱完《爸爸妈妈》和《传奇》之后,老人们自发地演唱了两首经典的歌曲,《母亲》和《十五的月亮》。这些歌曲都富有深情和感人的旋律,老人们用真挚的声音唱出了对家庭、母爱和岁月的深切思念,将整个场景渲染得充满了感动和敬意。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医药技术系和艺术设计系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学生们不仅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艺,还能关注和陪伴老年人,传递温暖和关爱。同时,学生们通过与老年人的交流和互动,进一步认识到老人们对精神关怀的渴望,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

这次公益活动为黄骅市颐和养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难得的欢乐和温馨,也让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的学生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良心回报。爱心的火种将继续传递,为更多的老年人带去希望和幸福。在未来的公益活动中,学生们将继续献出爱心,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