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处膳食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作者:
  • 来源:后勤处
  • 时间:2024-03-25


 

    为夯实学院消防工作,提高各岗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后勤处联合安稳处邀请骅西派出所社区民警3月21日下午对各经营场所从业人员开展了消防专项能力培训。

    本次消防知识培训结合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各类火灾案例,对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及逃生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消防知识的强化科普、警示教育和提示宣传。

    日常工作中,对于火灾隐患问题的防范处理至关重要,为了保障学院财产以及个人生命安全,更要时刻警惕消防安全隐患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在消防工作上,必须做到位、做到彻底,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通过培训,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自身思维、视野眼界得到进一步拓展,丰富了大家面对突发火灾时的应急处理方法,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注入了动力,在消防安全中警钟长鸣、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防范于隐患,为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