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4-04-23
 

 根据国家放假时间安排和学校实际情况,现将2014年“五一”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426日(星期六)、427日(星期天)不放假,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

2.放假时间为428日(星期一)至54日(星期日),共计7天。

3.54日(星期日)19:20各班召开班会清点学生报到人数。

4.55日(星期一)8:00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

二、工作安排及要求

1.加强值班工作

1)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值班,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履行值班职责;

2)学校值班人员要做好上传下达、下情上报工作。督促检查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不定时检查校园内重点部位,组织处理好校园突发事件,做好交接班工作;

3)学院值班室设在行政办公楼102室,值班电话:0317-7557923

2.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1)保卫人员做好假期巡查工作,做好门岗管理,严格出入登记制度;

(2) 假期值班人员如遇突发性事件和问题,必须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凡因工作落实不到位发生的问题,将依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放假前,各班要召开一次全体学生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班会,进行遵纪守法、安全稳定等方面宣传。切实做好防盗、防火,防止各种事故发生,保证全体学生假期的安全。

4.要强化节约意识,放假期间,在校人员要注意节约水电。

5.放假期间师生要注意出行安全。

三、“五一”后将实行夏季作息时间,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

                                2014423